大黄爱吃黄瓜

写完才发

爱是你 18(井然现代BG)

18. 

       

*可能OOC/私设如山/纯属虚构*


        池小一回到家倒坐在沙发上,躺在那里哭得喘不过气的时候还抽了几下。

        猛地一下,池小一坐了起来,胡乱在脸上抹了几下,吸吸鼻子嘀咕道:“死冰块,凭什么骂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池小一上楼先回到房间把衣服收拾起来。池小一的东西本来就少,没几下就已经把东西全塞进行李箱里了。之后,她去到井然的书房,坐在他平时办公的地方,随便拿起桌上的一张纸,在上面写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死冰块!真以为我不敢走吗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邵芃橙跟着池小一回到老宅。他只站在门外,也不敢敲门,来来回回地在门前徘徊,一直等到天黑。

        吱呀——

        门打开了,池小一提着行李从老宅走了出来。她看了一眼邵芃橙,噘着嘴问: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池小一的眼睛还是肿的,眼角和鼻头都红红的,惹得邵芃橙想把池小一抱在怀里安慰安慰,但他没这么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来看看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邵芃橙疑惑地指了一下池小一的行李箱,“你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搬家啊,死冰块都让我走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晚了你要去哪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池小一想了想,用力摆摆手说:“我有打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,池小一把门关上,转身就拖着行李往外走了。邵芃橙见她去意已决,却又担心地想跟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池小一好像知道邵芃橙的想法,突然停住脚步回头冲着邵芃橙,有些委屈地喊道:“邵芃橙,你再跟来,我们就绝交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去我家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池小一拖着行李往前边走边说:“不去!这多晚了啊?我一个女孩子家去你家不太合适!”

        邵芃橙笑了笑,这丫头倒是精明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井然开着车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井然下了车,见邵芃橙站在门外,有些疑惑他为什么不进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不进去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家没人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井然倏地蹙眉。怎么会没人?池小一呢?

        邵芃橙看到井然手上拿着一杯果汁,笑着说:“给小一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可惜啦,她不在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进去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井然和邵芃橙一进屋,便看到放在客厅桌上的纸和钥匙。井然拿起那张纸一看,是池小一留下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井先生,见信如见人。我先承认错误,我不该放着白阿姨一个人在外面等着。但你在医院骂我的那些话,我不服!我没收工资,还付你房租,我就是普通的租客!我不是看护!我走了,再也不回来了,死冰块!!!”

        读完以后,井然竟然笑出了声。他有些无奈地看着最后那三个字和后面的感叹号,这次真的把池小一给惹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笑完以后,井然开始紧张起来。池小一的父母不在上海,不存在回家的可能。程真真和邵芃橙?他想了想,程真真不可能,邵芃橙还在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她去哪儿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邵芃橙耸了耸肩,“我不知道啊,我本来想让她住我家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让池小一住邵芃橙家?井然听完以后冷着脸,白了邵芃橙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邵芃橙怎么会感受不到来自井然发出的冷气,他却还是嬉皮笑脸地说:“难道不行吗?啧啧,那你还把人骂跑了?你说你这人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井然自知理亏,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先走了,人刚走不久,可能就在附近而已,你赶紧把人带回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邵芃橙其实挺想跟去的,但他想着池小一如果要被人找到,也想是被井然找到吧。

        算了算了,他可不想死在井然的目光之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大白猫在家附近的一家冰淇淋店见到了小灰猫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池小一因为坐在靠近落地窗的位置上,一下就被井然看到了。当池小一被找到时,觉得十分懊恼。

        唉,就不该坐在这落地窗边啊。

        井然看到池小一桌上好几个已经空了的冰淇淋杯,不自觉地皱了皱眉。他叹了口气,低声道:“跟我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池小一紧紧攥住行李箱的手柄,整个人远离井然的方向缩着。表现得很怂,但嘴里还硬着,她愤愤不平地问:“回哪个家?我才不跟你回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池小一抬头望着井然,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生气地说:“我就闹了,你别管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是我误会你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池小一一顿,心里满满的委屈又涌上来了,她咬着嘴唇瞥开头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腹部一阵绞痛让池小一难受得弯着身子。糟了,冰淇淋吃太多闹肚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井然见她不对劲,慌张地蹲下身子,轻声问道:“怎么了?肚子不舒服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池小一压着声音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马上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井然直接把池小一打横抱起来,往外走把人放到车上。他又赶紧回头把池小一的行李箱带出来,匆匆忙忙地开车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池小一在被疼晕之前,迷迷糊糊间听到井然不断地抚摸她的头。过了一下,她又感觉自己回到了他有温度的怀抱里。耳边能听见井然的心跳声,还有他一遍一遍在她耳边说的对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她就晕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把池小一安顿好已经是后半夜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井然坐在池小一床边,盯着池小一渐渐恢复血色的脸,不禁浅声一笑。他伸手摸了摸池小一的头,想着要不是突然腹痛,他还真不知道要怎么把池小一带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井然不是一个粗莽之人,他最多就是在池小一身边一直唠叨到她肯回家。但池小一也不是吃素的,生气起来连自己都不怕了,更何况是他的唠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一,真的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池小一翻了个身,嘴里喃喃道:“走!冰块!死冰块别骂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一下子又恢复房间的宁静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死冰块的形象已经这么深入池小一的印象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井然挑了一下眉,伸手轻轻拉上被池小一踢开的被子。他撩开散落在她脸颊边的碎发,仔细一看,池小一是个漂亮的人。因为自带的孩子气总会让他下意识不去注意她的样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难怪邵芃橙会喜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井然眯起眼,想到邵芃橙就烦躁,想到他整天跟找池小一更烦躁。其实,他是羡慕邵芃橙能跟池小一玩得那么好。池小一

        井然低下眸,轻轻叹了口气。离开前,他再帮池小一盖紧被子,关上灯把门带上,就回房间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小灰猫被大白猫气得炸毛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气之下,小灰猫叼着全部家当,也就是它的小鱼干们离家出走了。离开前还有意无意对着没有大白猫的地儿嗷嗷地叫着。站在外面的小狐狸看着小灰猫的操作,一脸疑惑地也不知道她是叫给谁听。

        大白猫发现自己把小灰猫气走了,慌张地想出去把小灰猫找到。后来,小狐狸告诉大白猫,小灰猫叼着小鱼干不知道去哪儿了,还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围在大白猫身边转啊转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狐狸在大白猫的爪子伸出来之前,跑了。他就喜欢大白猫想恼却又恼不出来的样子。小狐狸心情很好,摇着尾巴就走了,但心里还担心小灰猫的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到几个小时,大白猫就叼着小灰猫回家了。仔细看,大白猫脸上还挂了几道彩,那是小灰猫挠出来的,但大白猫不恼。

        要不是这一次把小灰猫气走,大白猫也不会知道小灰猫也是有脾气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离家出走太累了,小灰猫直接躺在大白猫怀里呼噜噜大睡。她估计也不会知道在她睡觉之时,大白猫无数次为她舔毛这一件事情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池小一第一次离家出走宣告失败。




作者有话说:

池小一是个沙雕……

这才是池小一,又奶又怂又刚

大白猫开始提防小狐狸了

感谢九姨太姐妹提供的灵感哈哈哈哈哈

看文愉快!请多多评论!爱你们!


评论(42)

热度(92)